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7/7/2014 ...

喂,李俊翔。
今天你走了,
十六年又一个月前的今天你来了。
十六年又一个月后的今天你走了。

喂,李俊翔。
知不道道我们很想你啊?
淇,家乐,edmond,choy全部都很想你。
你怎么可以舍得离开?
你这个白痴,脑残,智障/.\

喂,李俊翔。
我还是不相信你走了。
我还是接受不了事实。
你在骗我的,对不对?

结果,我的礼物你还是没收到。
结果,你还是背弃了誓言。
结果,你还是离开了。
结果,还是没有结果。

后悔,为啥还是没好好珍惜你。
后悔,为啥还是来不及。
后悔,为啥还是没能把礼物送你。
后悔,为啥只剩下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