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29/12/2013 ❤

我会等你的、直到我不想再等了。
我会一直等你、就在原地。
哪天、若是你累了、倦了、
就回来吧。随时欢迎 :')

要开学了、开学开学- -
梦魇啊/.\ 尼玛、我不想梦醒啊/.\
不想开学啊/.\
还在假期的feel- ing /.\
可不可以永远都是假期呢?/.\

可是、同学们/.\
我想念你们了/.\
可是我不想看到讨人厌的校长和老师XD
很讨厌早起/.\
晚上要早睡又失眠/.\
心情糟透了 :'(

周家琦、我们之间还是有秘密的、ok?
不要问我、我会paiseh、你会吓到X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