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27/12/13 ❤


好久没来更新了吧?囧、反正也没人看的/.\ 

大笨蛋、你怎么能够那么笨呢?
总是说我、不够认真。
但我认真的时候、你知道么?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认真、
我很认真地看待你、很在乎你。
我知道、你说我从没认真地告诉你、我喜欢你。
笨蛋、不是我不喜欢你啊。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很大声地向全世界宣布、
我喜欢你、你是我的。
但我不行。
现在的我、给不起你这种承诺。
承诺、一旦许下了、就必须实现、无论如何。
我是这么看待承诺的。
为你写的那篇故事、怎么停止了呢?
你好像没有什么兴趣呢?为什么?
怎么不听完那篇故事呢?
后面的结局是美好的。
看完下去、你就会明白我的感觉了。
我希望你坚持下去、好不好?
你不要放弃、好不好?
我会坚持的。我真的会。

对不起、害你辛苦了/.\
因为我、你很辛苦吧?
只是不愿说出、真的很对不起。
其实我都明白的、只是我总是在装傻。
因为我害怕我会失去你。
大笨蛋、能不能再给我多一点点的关心?
能不能再有多一点点的坚持?
能不能让我觉得、你是真的喜欢我的。
我不知道、我不确定、我好迷惘。

你说过、朋友真的比情人好么?
其实我认为、是。
但该死的我、却怎么想离你比朋友还近的距离。
该死的、为什么我总是因为你的一句话、而伤心或开心。
到底为什么?我不想的啊。
我想做回以前的我、
但我知道回不去了。 :'(

如果我们都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那我会告诉你、
我会不顾一切地去爱你、
直到你嫌我烦了、不要我了。 :')

谢谢你、大笨蛋。 <3 h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