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15/7/2014 ..

喂,李俊翔。
今天距离你离开的时间有九天了哦。
喂,你怎么可以先我一步买门票勒?
我也要买门票=w=
买通往天堂的门票哦?xD
我也想买耶..
为啥你不帮我买/.\

等我哦,
我就快拿到票了。
可惜很多人排着队呢,
队伍太长了,很难排呢/.\
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呢OAO

哎哟,你这个骗子,
说的永远都没做到了 ..
嗯,没关系,我原谅你。
我们之前的约定,
我会自己一个人完成.. :)

你说过你会在我背后看着我的xD
好吧,那你就在我的背后吧,
不要拉,有空的时候在我前面让我看看吧XD
我会看蓝眼泪,
我会去台湾旅行。
你记得要在我背后哦,
不然你看不到了.. xD

好啦,第九天,
你还好么?
你在哪里?
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被欺负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