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16/07/2014 :)



李皓晖,生日快乐咯XD
今天你生日,,, ermm 礼物早早都买好了XD
记得不要太感动啊XD
我记得你喜欢吃巧克力蛋糕了=w=
祝我们永远的好死党把XD
当然还有那四个臭小孩XD


对啦,祝你 越来越可爱,
越来越帅,
越来越矮,
越来越胖,,, XD
算一算我们的友情也差不多7年了吧?@@
从小三开始认识的XD
以前是很好的朋友,
现在就不懂了XD
不过还是好死党啦XD
死党里最不亲的就是你了XD
好好加油XD


喂, 李俊翔,
今天是第十一天XD
十一天了哦,你不在十一天了XD
自从认识你后, 还是第一次那么就没你的存在..
好不习惯哦/.\
哎哟哟, 放心啦, 我会慢慢去习惯的XD
要七月了@@
我选择放弃自己了=w=
越来越堕落了XD
哎呀 无所谓XD
离队伍越来越近了... XD
不要太快走完这场哦
我就快要买到票了XD

要鬼节了,, fuiyooo
看鬼故事时间!!! XD
嗯嗯 我越来越恐怖了XD
不错哦,我喜欢XD
暴风雨前的宁静, 指的是这个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