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18/07/2014 ...

7月, 2014, 很悲惨的一个月.
我讨厌7月.
不该走的人都走了,
飞机坠毁了,
该走的人却都留下来了.
老天爷, 您是在开玩笑么?
你怎么可以那么自私.
只带走好人, 只因为你喜欢他们, 
要他们去你身边.
坏人呢? 就留在人世间继续作恶么?
太.. 过分了..

翔,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原来是我间接害死你的
如果要 来找我报仇吧
至少会让我良心过意的去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那么介意?
当他是狗在吠而已, 不行么?
恒恒, 你, 这个, 贱, 男, 人
陪我一起下地狱吧
还有, 一个bitch, 你记住,
嘴巴很痒嘛, 没事儿,
你会有报应的

妈的, 什么鸟医生
开错刀?! 你他妈的怎么不在你身上自己开自己刀?!!!!
人命关天 , 就因为你的一句 开错刀,
就害死了一条人命!!!
妈的!! 坐牢五年罢了!! 呸!!
就算以你的血来祭翔的魂 都不够还!!!!

呸, 这世界上有太多的是非,
我本身就是个祸害,
就算死了, 也是死有余辜.
嗯 不错, 我今天梦到我死了,
我还梦到翔了, 
几时呢? 给我心理准备,
至少可以写遗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