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好の事情❤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为你,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迷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十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对呀、爱一个人、
不是只要看到他幸福就够了么?
人生本来就不会一直遇到遂自己心意的是事情嘛、
十之八九都是不如意的事情吧?
哈哈……
我希望、
×我喜欢的人永远幸福、
但是、我希望……
那个幸福是我给的……❤×

×这句话×呢……
是一个人说的……
我觉得这句话太有意义了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