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啊!
我就是这样啊!
我就是这样拽啊!
我就是这样惹人讨厌啊!

不喜欢我的人,
请自便。。。滚!
离我远点。。
本姑娘我才不屑呢!

我不会为了别人,
而特地去改变。。
我就是我。。
我不可能像其他笨蛋的女孩儿一样,
为了某个男生,
而去改变自己。。
我没那么笨!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拿我去跟某某某比较呢?
我就是我啊!
她是她啊!
我永远都不可能是她啊!

不要叫我学她!
她有优点,
难道我就没有么?

我不喜欢被人比较!
我讨厌被人比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