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我就是拽~

我就是拽啊。。
不喜欢或讨厌我的人,
不要来巴结我。。
因为那很恶心。。。

还有,
不要每天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有种就在我面前讲,
讲明一点啦!
白痴= =
一只只会在人家背后吠的狗,
根本不够资格讲我。。

不要每天都说我自私自立,
并我不是自私自立,
只是我不想那么鸡婆,
也没那么多空闲的时间,
去管你们的无聊事。。。

不要每次说我不自量力,
凡事都应该要尝试,
我没尝试过,
你怎么懂我不自量力呢?

拿了奖过后,
又说:“切!酱容易的!
一定是没有优秀的人才了,
才给你拿的!”

切!我才不屑你呢!
我凭我的本事拿到的,
你在哪里议论多多什么?
有本事自己也去拿一个给我看啦!
拿不到就不要讲多多啦!
疯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