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我の好朋友 ❤

靠近你,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
你笑我,猫一样好奇……
聪明里,又偏透着傻气……


darling,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爱我更爱你……
善解人意,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
吹过那么凉爽安静……
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你给的甜蜜……



朋友们,跟你们在一起,
就觉得好有安全感哦……
你总是笑我笨,又说我聪明@@
我知道这一切一切都是为我好XD
(*^__^*) 嘻嘻……
你们的关心、体贴,
让我好感动哦XD (开玩笑的)
我们上了中学过后,
就要各奔东西了吧?

真希望我们都能惦记着彼此……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这是我在我童年以来,
最开心的事……


是你们让我有了笑声……
让我有了快乐……

谢谢你们……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