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23/12❤

可怜啊、
一从asahan回来的隔天就生病咯/.\
明年老豆应该不会给我再去了、
真是的><

生病真的好辛苦啊、
烧一直不会退=3=
痛苦痛苦……

今天pasar malam啊、
我约了人、
自己却放飞机、
对不起啊、xxx、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相信,会约了人、
再放飞机的应该只有我一个吧@@ xDD
哈哈、、

不过、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是很不爽一个人、= =
超级没有时间概念的、
明明说好了八点、
到了九点了都还没看到影子!!
= = pekcek pekcek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