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asahan =]]

17/18/19.12.2011


从asahan回来鲁~



蛮好玩的worrr~
但是……
真的好累呀=3=
一回到家,马上躺在沙发上睡着咯@@
哈哈xDD

不过不错呀~
认识了好多朋友xD
他们都还蛮好的xD
很容易参进去xDD

还有,在kem里~

韩翊,讲我hiao...
=3=
真是的~
他比我hiao多了xDD

明泽,你要下水是么?xD

不管他们咯xDD

=]]]






 祝绮,谢谢你弟的巧克力和糖果=]]]

敬豪,你真的很可爱@@ xDD



巧渟,
哈哈,同一条船的xD


宇森xD
摆酷下xDD


可爱的kimi xD


家训,
讲我带假发=3=
你才带咯xD
我的头发是货真价实的真发,ok?=3=


焯盛,
jiaobin xD 




可爱的家欣xDD




贻雳(台霹)xD 白脸啊@@
不过我觉得你比较适合爱心xD


名卡……
蕙雯,巧渟,淑敏(秘书)做的,
leng boh?=]]]

总之,真的玩得很开心xDD

虽然蛮累人的说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