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好聚好散.....

哎~人生、为什么那么复杂?
天啊、快晕了、
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办了><

我不了解你、
我不懂你、
矛盾一大堆、
真的、真的、
不懂再怎么办?

该不该放弃你?
该不该放弃我们这段友谊?
为什么、
明明是很好的一对朋友、
却还是会散?

所谓好聚好散、
也许我真的该放弃你了、
我该放下了、
也许、真的、
friend还终究是会end的、

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