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嘉瑜生日会

星期x那天,去了嘉瑜家参加了她的生日会。。。
本来是蛮好玩的哦。。
最后却被她扫了兴。。>3<
一直在那里骂人。。去了也闷勒>3<

在那里。。玩得好开心哦。。。
朋友们都在枕头大战,甚至还打架@@
(*^__^*) 嘻嘻……
我知道的嘛。。
越打感情越好,对么?XD

哈哈。。很好笑耶。。
那两个白痴。。
被我拍了,还不知道。。
不过动到了>3<不清呀。。

还看到皓晖在那里炫耀钢琴。。

OMG。。
不过他真的弹得好好听哟>3<
好羡慕的呀。。
叫了妈妈给我学,他却不要T^T
唉~~~可怜的我丫。。。

在嘉瑜家吃了pizza。。
omg@@我不喜欢吃的呀。。。
哈哈。。

玩了水战。。
不过好闷呀。。
一点都不尽兴的。。。
因为他妈妈不给我们玩到太湿呀XD
不过如果不湿就不好玩了呀。。哈哈
对么?

就写到这里了咯。。哈哈。。
这是我放假唯一的趣事XD
剩的全部在家上网,睡觉啊T^T

2 条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