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steps~~

哎呀呀。。。
好久没玩了呀。。。
现在想起。。
以前和朋友们那快乐的时候。。。
已经都过去了。。。


以前可是玩的很厉害的哦我~
不是我吹啦XD
哈哈。。。


朋友们一个个都走了,
都不在了。。
当然,也包括我。。
还记得姐姐“笨笨的公主”


(*^__^*) 嘻嘻……
好喜欢 好喜欢她丫。。。

总是在我失败的时候鼓励我。。。
在我寂寞的时候陪伴我。。。
在我不会问题的时候,开导我。。。

姐姐。。。
谢谢你。。。
虽然我们只是在网上认识的。。。
不过,你是我在网上最好的干姐姐哟。。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