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心碎~

还记得那一天~
因为好闷,所以我用朋友号码写信息,
决定去耍你~~~~
可是~~~。。。没想到~
因为你的纠缠~~~
朋友骂了你粗话~~~

晚上~
你信息我。。。
说我朋友骂你粗话~
我不相信,因为我那个朋友是不会骂粗话的。。。

没想到,你却说。。。
我没资格当你的朋友。。。
每次都选择不相信你。。。
还说跟我绝交。。

可是。。。
你知道么?我的心好痛。。好痛
因为你,我整夜没睡呢。。。
那天~
写信息去和你道歉。。
没想到,你再一次地伤了我的心。。

你知道么?这一次,我的心真的碎了。。。
即使用黏纸黏回,还是会有疤痕的。。
永远都不会消失的。。。

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