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命运~~~

这一切都不能挽回了,不是么?



好想对你说,不要离开……


可是我,不能这么自私……


离开的那一晚,你对我说……


你还是喜欢着我的…为了你的家人,才不得已……


但是,这就已经足够了……


如果不是情势所逼,你会选择在我身边的吧?


过了这一晚,我们就真的要分开了……


还没来得及,对你说,我喜欢你……


你却要离开了…………


一切都已经太迟了,明天就是你的订婚典礼……


为什么遇见你时,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下来了……


我还是不够的坚强吧……


好多的祝福语卡在喉咙,却说不出口……

说一句祝福的话,真的有那么难么?


拜托你,一定要永远的幸福,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