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7/7/2015

你一定会没事的, 对不对?
度过那么多难关,都走过了。
拜托你不要有事。
每次都那么冷淡,是因为我害怕失去。
伪装起来的自己。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不要离开,好不好?

拜托你不要再受伤了。
我真的会很担心,
很担心,很担心。。。
为什么我不能去你那边照顾你。
我恨我自己的无能为力。
只能透过文字表达我的着急,
可是又看不出的着急。
有什么,可以帮你?

如果可以,我愿意帮你挡下。
或许这太荒谬,
但是却是真心的。
我们都太幼稚了,
幼稚有什么不好?
人,迟早都会变成熟的,
那么早成熟,干嘛?
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
哭一哭就没事了。
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怎么越哭越痛呢?
心很痛,什么药可以治呢?
心痛的是,我的无能为力。

为什么?
一点都会好的,对不对?
这些日子的痛,总有一天都会淡去的。
学会坚强就行了,对不对?
你要坚强。
你真的要很坚强。
加油。
我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透过我的字里行间,
给你,鼓励,指引。
我却只会说你,
那我自己呢?

哎。
什么能做的么?
神,真的存在么?
那可以帮帮你么?
求上天宽恕你上辈子犯过的错。
求上天怜悯你。
求上天给你最好的。
求上天给你懂得珍惜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