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2/10/2014

距离PT3只剩11天,
什么都还没温习到,怎么办?= =
我疯了。

我错了么?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
为什么那么辛苦?
为什么一定要找碴?
不能好好过你的生活,
让我们好好过我们生活么?
真的那么喜欢多管闲事?

友情和爱情,
哪个重要..?
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
堕在中间的无底洞里,
深不可测,无法自拔。
考试要到了,能不能让我没烦恼,
好好考试?
现在的我,只想快乐,
不想那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