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我的死党~瑞洁❤


洁,虽然你和我の年龄不同,但我们还是能像姐妹般聊天。。。
现在,你已经毕业了。。
明年就要到中学去求学了。。。
虽然我和你相处的时间才短短的8个月罢了。。。
但是你已经是我最好的朋友+死党。。。

我要祝你,
到中学时你能适应新环境。。。
且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能和你做朋友是我最幸福的事。。。
记得,交了新朋友,可别忘我这个旧朋友啊。。。。

“我最幸福的事,当过你的朋友
趁鼻酸能掩饰,让我们想当时聊天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我伤心时你总会安慰我的样子
为关心的人,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阵子有你,开心得不像现实
多高兴每一幕,都能微笑着静止。

我最幸福的事,和你的日子
一段友谊从开始,即使分开我们都对彼此诚实
最幸福的事,对那片海用力大喊永远的样子
想得起的是,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
是最幸福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