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节快乐~


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
我也长大了一岁~
总觉得日子过得好快啊~也过得很没趣啊!!
天啊!!
我的假期作业都还没碰到呢~
妈妈说星期日就要检查我的假期作业看做完了没有啊!!!
如果没做完,就会死到。。。(你们懂吧)

虽然已经到这个时候了,有点太晚了。。。
但是我还要对大家说圣诞节快乐啊~
天啊!!我不懂怎样写了啦!!
就写到这边了~再说一声~
圣诞节快乐,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