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14/2/13❤

囧、今天情人节!!!
本来忘记料的=3=
过后被某人给提醒XD

虽然说被老妈禁足了
不过我那美女老妈、还是有给我出去也^^
爱死他了啦!!!xD

囧、一整个情人节、
都在和一直臭螃蟹度过、
竟然坐在他家跟他聊了整整4小时!!
哇塞、超佩服我们的耐力和啰嗦能力的说xD

啊哈哈、臭螃蟹、
你给我记住XD
小心你小时候的照片蛤XDD
谢谢你的礼物啦、我很喜欢xD

晚上、亦航和螃蟹来我家打麻将、
臭珣、放了我飞机/.\
还真是飞机师也她><
不错、输了蛮多钱的@@
囧、过后竟然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XD
臭亦航、竟然问了一个让我OMG的问题=3=
真是的、

不过、真的好好好开心哦xD

4 条评论:

  1. 囧 你那时候的表情太赞了xD

    回复删除
  2. 去你的啦=3= 赞你妹xD 我的表情一直以来都很赞的XD
    囧、不过话说哪时候啊?@@

    回复删除
  3. 囧 你这张照片…………
    航的OMG的问题的时候咯xD
    去你的 表自恋=0=

    回复删除
  4. OMG!!!! 哪张照片?@@
    很烦勒你=3=囧、快点忘记它><
    自恋无罪、ok?=3=

    回复删除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