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12年的asahan ❤

 哈哈、今年的asahan、
感觉比较好玩也xD
因为今年的都是年纪相仿的丫><

认识了好几个蛮不错的朋友XD
不过感觉我的参不进他们的世界 =(

跟家浩的合照xD

跟威利(臭螃蟹=3=)还有可爱滴组员们^^

asahan完了的聚会哦xD

左边算起惠雯、祚盛、嘉娣(小娣娣XD)、我二姐、我=))


左边算起小choy、家浩、我、杨恩、sampat的巧渟xD

左边算起我、梓恩(小恩恩xD)、惠雯、祚盛、杨恩=)

 跟两位美女的合照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