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c


♬说好の约定呢♪

蓝眼泪

蓝眼泪
喂,我会去看蓝眼泪的。你记得也要遵守承诺去看哦... :)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12/2/13❤

今天、初三、jio了几个超级好死党来我家xD
吃火锅!! 哇塞、超爽的/.\ XD
威利、骏康、杰鉴、皓晖、
珣、凯欣、我二姐 =))

哇塞、超幸福的XD
可惜早餐和午餐都没吃/.\
饿死了啦/.\

很开心哦=))
玩了真心话大冒险、
所有事和盘托出XD
我发现我问到很够力耶XD

真是的、臭二姐、过分到要死、
竟然问到我喜欢谁?
拜托、没看到场合不合适么?
过分/.\
问到那个问题时、要哭了啦/.\

威利感觉很像在瞪我耶xD

sampat的珣XDD


 在赌博、、囧。不好啊XD


超sampat的皓晖=3= xD


哈哈、玩了21点、大老二、等等XD

可惜、今天不知道为啥骏康一脸不爽样/.\
那么早就回了/.\

哎~那天玩到差不多快12点了XD
这还是第一次耶XD

珣、你给我记住XD
竟然连和我姐?!
你死定了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use cursor

Blogger Tricks